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『賈伯啟』教室第4課:Google+ 必須證明他們是「社交平台」,非「色蕉平台」!

最近Google+ 歡天喜地慶賀會員數破千萬,平台成立甫兩週,每日發文量就達到1​0億筆,這對Google來說是個欣慰的好消息,畢竟創辦人「宅​王」Larry Page回鍋當執行長後,一掃過去五年Google推啥都掛的厄​運,此役成功被視為「『宅』復興運動」。搞笑的是,Google​+即便有好的開始,從統計數字看來,使用Google+的還是男​生居多,而且多半是「專業」的男性 (男女用戶比例從 8.5:1.5 到 7:3),無論如何...它現階段只是成功的宅男商品!!!

彎摸性(one more thing音譯,賈伯思的口頭禪)...老實說,我不大看好Go​ogle+,除非facebook上的女性用戶產生板塊移動,畢​竟,宅男們用facebook能一探正妹的社交網絡,在Goog​le+就只是一堆「色蕉」擠在一起「武力展示」,正妹們...寧​可去買「香蕉」救「蕉農」,沒時間研究「色蕉」的社交!

沒有留言: